NewfoundlandStar

以前没怎么关注过桃的ex 反正都是ex而且粗略地了解也没发现我认识的


刚刚在b站看桃的一些视频 就看到有一他和前女友的照片

我惊了 


gifted

桃演的除了美队外也特喜欢的几部之一

桃居然和麦肯娜演的那个小女孩的老师(电影里他俩也有感情戏)在一起过???

我怀疑那段时间我是不是没上过网

而且分手还是因为Jenny(就是上述那位)不检点,,,,?(讲真 只看过她gifted和毒液里的那个配角的我还觉得她挺好看的 现在好感全无


其实这也没啥大不了的我就突然很惊奇(?)

就和我以前偶然得知抖森和霉在一起过(且不说什么炒作)一样感到惊奇并有一种来到1Q84的感觉

PS Jenny脱口秀到底具体讲了啥我真想知道 And因为他们公开的时候Jenny说从来没有想到美国队长会是自己的boyfriend我真是酸了一下

😐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