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oundlandStar

中秋特辑

中秋快乐~


这篇主James x Morgan


昨天又看了一下很久以前的一个爸爸去哪儿笑点剪辑,时隔多年仍被嗯哼小朋

友笑死。

灵感大部分来自⤴️

微盾寡 铁椒 盾铁


“Friday,record."

熟练地把Morgan爱吃的那种steak放进锅子里。预热,小火,开大的同时撒

上一点芝士。兼顾的还有吐司和鸡蛋。Tony一心二用着。


“暑假以来和老冰棍一家都没怎么聚过了。昨天是中国的中秋节,据说是个家

人团聚的日子,所以Pepper和我喊上他们来我们家BBQ。”


“老冰棍一家两点多就来了。好久未见的两个小朋友一见面有些生疏,Morga

n趴在我背上不说话,James拉着老冰棍的外套不动。

我们大人开始寒暄。于是我把Morgan放了下来,Nat轻轻推了推James。”


“James鼓起勇气走到Morgan面前,摸了摸头,‘今天太热了。对吗?’

Morgan当然是没有理James。”


“我一愣,噗的一下脸开始扭曲,笑到抽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老冰棍你感受到你以前搭讪Nat的时候我们的震惊了吧。你那上世纪七十

年代的搭讪真是被James学的淋漓尽致。’”

“老冰棍无语凝噎。”


“大家一起看了部电影,James和Morgan玩着玩着就睡着了。看完电影他们

还没醒,我们也跟着他们一起睡了会。”


“醒来已经是六点多了,天黑了,我们到院子里开始烧烤。中秋的夜里不减夏日的燥热,却也有了丝丝寒意。Morgan感到有点冷,喊我,‘Daddy我要穿外套。’


“看见我去拿外套,James叫起来,'Daddy我也要外套!'

老冰棍抬头,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家儿子,‘What??’

Nat无奈地指了指James,‘Honey你的外套不是在你身上吗。’

我帮Morgan穿好外套后点评,‘和老冰棍一样傻。’”


“今天Morgan这个平时不爱吃饭的小朋友吃的很多,在吞下去第八个大虾之

后她对着Pepper张嘴,‘Mommy,啊~’

Pepper笑吟吟地摸了摸Morgan的头,‘真棒呀Sweetie~多吃一点’

James满嘴都是饭,也对着Nat张嘴,‘Mommy,啊~’

Natasha一脸嫌弃,‘James你是Morgan干啥你就干啥吗。’”


“吃得差不多了,我们开始第二轮烧烤。老冰棍和我决定来一场煎鸡蛋大赛。

Morgan竟然跑去旁观Steve叔叔,James也屁颠屁颠地跟着。”

‘你去看我daddy,James。’Morgan小公主命令道。

James无奈,落魄地往我这跑。我也是一脸落魄,因为Morgan居然不看我。

Pepper和Natasha在远处吃着水果笑开了花。我朝他们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我看着老冰棍温柔地和Morgan说,‘现在我们可以把鸡蛋倒进去了哦。’

Morgan踮脚倒了进去。

随着鸡蛋“滋”的一声,Morgan突然问,‘Steve叔叔,鸡蛋痛吗?’

‘啥?’老冰棍被白烟迷惑了双眼,依稀听到Morgan好像在关心谁痛不痛。

‘我说,我们的鸡蛋痛不痛!’Morgan向着老冰棍的耳朵又说了一遍。

从老冰棍表情看出来他大脑在飞速运转,‘应该不痛吧,因为它被我们善良的Morgan小朋友吃

掉了呀。’

Morgan和老冰棍对视一笑,端着煎好的鸡蛋向Pepper她们那边走去。”


“我这边黑烟滚滚,James咳咳咳咳咳咳得撕心裂肺,但为了完成Morgan的

命令他还是寸步不离地看着我。我们同样善良的James小朋友决定和我聊聊天

来缓解一下我的辛苦,他学Morgan,问我,‘Tony叔叔,鸡蛋痛吗?’

我忙得焦头烂额,又看到老冰棍如此简单地征服了Morgan的心,气不打一

处来。‘痛个P,James你要觉得它痛的话我们就把你煎了吧。’

James泫然欲泣。”


“我和Pepper去洗盘子,老冰棍和Nat看两个小朋友。我洗好出来,看到Jam

es费力地嚼着我做的很一般的鸡蛋,又不敢吐掉,口齿不清地对

愉快地嚼着老冰棍做的‘美味’,Friday此处给我打个引号,反正我不这么觉

得,的鸡蛋的Morgan说:“Morgan,你的眼睛里有星星诶!”


“Morgan吃了一惊,转了转眼珠又沮丧地说,‘I can't see that...James哥哥

,改天你把它拿出来给我看看呀。’”

“James扶额,‘你看着我的眼睛,就可以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你的眼睛里的星星啦。’”


“不远处喝着Soldera的老冰棍满眼笑意地看着两个小朋友大眼瞪小眼,转身

喊Natasha,‘Nat?’”

“Nat将手里的红酒一仰而尽,‘Yes,Cap?’”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老冰棍学着James的口吻,一本正经道。”

“‘Can't see it~’Nat一笑,俏皮地扬头。”

“眸光流转。老冰棍几乎是下意识地吻了上去。”


“这让我想起书上的一句话,‘夏秋之交,夜色里一个轻盈的吻。’呕。”


“James余光暼到他Daddy的所为,也轻轻靠近Morgan。”


“我,作为一个刚从厨房走出来亲眼目睹了老冰棍的土味情话感到十分嫌弃并正准备捂眼的人惊叫一声,一个箭步冲到Morgan和James中间。‘老冰棍,管管你儿子!!!!!!’”


“玩得很晚了。我不想老冰棍他们走,他们亦然。在James的撺掇下,Morga

n说晚上要和James睡。我可真是气死了。”


“Nat铺好床,把洗好澡裹着浴巾的James抱到床上,问James,‘James那你要睡哪边?这个红色的,还是紫色的呢?’

James蹙眉,‘这是女生床吗?’

Nat几分懵,‘不是啊,是男生床啊...’

James坚持,‘女生!’

老冰棍闻言走过来,也是一脸懵,‘不是啊,你看那有米奇,米奇是男生嘛。’

James抗议,‘你看,还有粉色爱心呢。还有花!’”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骚粉色的小兔子拖鞋,James真是没品味,遗传老冰棍那个直男。”


“我抱着胳膊站在门外,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叔叔给你找个床睡就不错

了,谁让你Daddy非要和你Mommy有单独房间。’"


“洗好澡Morgan抱着一个超大乐高跌跌撞撞到James面前,“这是我昨天去

迪士尼给你选的礼物。”

“James一边接过一边问,‘你为什么送给我啊。’”

‘因为.......’Morgan看着James不知道怎么回答,这小子,有礼物就不错了,Morgan好难。”

“‘你喜欢我?’James用母庸质疑的口气说。我在门外一口牛奶差点没吐出来。”

“Morgan憋了半天,实在不知道说啥,只好说,‘因为你可爱呀。’”

“我们James小朋友选择性耳背,‘我也爱你其实。’门外的我内心wtf??

?James想想又立刻追加了一句,‘别告诉你爸爸我喜欢你可以吗?’”

“我想表演当场去世。”

“不过Morgan斩钉截铁道,‘不行。而且你不可以亲我。’

James好受伤,‘好吧。我谁都不亲’”


“回到卧室Pepper正在看书,见我进来,笑着抬头看我。我爬到床上,突然

想起来白天的那件事,看着Pepper,认真地说,‘Honey你眼睛里有星星。’

我没说谎。真的。我也像老冰棍那样,吻了她。”



“Morgan的steak要焦了,这份给Cap吧。”Natasha走进来对我一笑,打

开冰箱门。

“Friday,暂停。”我早听到她的脚步声。以前她走路都无声无息,现在不然

。我知道原因,很为她开心。“大早上的吃什么冰激凌,小心老冰棍看到了生

气。哦不对,你要想吃的话去吃老冰棍吧。”

这时候Steve探头进来,“Morning guys~”

莫名喜感。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老了,容易感伤也容易笑。

Natasha装作什么也没干的推着Steve去睡觉。我继续给他们做早饭。


听到Steve说,“你是不是又吃了冰激凌。”

老冰棍怎么知道的呢。哦我知道了,现在看我肯定是满脸姨母笑。


等那两个小朋友醒了,问问他们今天想去哪玩。


“Friday,continue."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